第一篇 光熙篇 初晨微微冒头阳光

  你好,我是帝国之子光熙,虎东前辈,这是从我家里带来的小礼物,请多多指教!光熙按照以往的习惯一个个去前辈的待机室拜访。

  1.2.3开始!这期的主题是绩优股,tara智妍 素妍 21的dara 鸟叔的自我介绍完到我了。虎东:光熙xi,请问你是什么绩优股?我是整容绩优股。让全场为之惊讶,主持人之一的李胜基问:为什么是整容绩优股?好像不怎么了解我,我脸上都是整过的。光熙尖锐高昂的声音一出,全部人哄堂大笑,虎东直接笑倒,虎东:自己说自己是整容绩优股,整了多少?啊,我呢?大概在床上躺了一年。哈哈哈哈……在场全部人持续被击倒似的大笑大家都收到了冲击。虎东:都是不需要说说那个部位,只说了一句最关键的话就行了。

  ‘光熙最近你也是有一点人气,不用说这个保密也行的,为什么要说出来?’虎东说道。不说出来很难糊口,我不管唱歌还是跳舞都不是很特别的,只能靠脸吃饭了。准备了1个多月,我妈妈说如果做得好的话一定要上强心脏。在现场的都是大明星,我不也占了一个位置嘛!

  节目进行过半,期间cue了主持人又cue回自己,那我就开始唱歌了,胜基:我们一个问题都没有问自己就说了5分钟。他自己把我们要问的包含进去说了。还特意准备了表演。短短十几秒有主持的歌,嘉宾2pm的歌和自己组合里面的歌,自己组合的歌只有几秒?为什么呢?因为我的唱歌不太好!那为什么成为帝国之子的歌手?原来的梦想是什么?虎东问道,我原来的梦想是做艺人,先想混个脸熟。

  同公司艺人跟主持人说道:光熙和20多人一起选拔,淘汰过了十几天后又找过来。说非常想当艺人。也用自己的钱整容好过来的。因为我都去过了,其他的公司sm yg jyp都不要我,真的谢谢公司,谢谢社长,那他们现在应该很后悔了吧?这个时候就应该谦虚一点了。 光熙扭扭捏捏的说。

  节目尾声光熙公开了整容前的照片,因为花钱想炫耀一下,谢谢社长,谢谢整容医院,谢谢妈妈!随着谢声光熙在这次的节目完美结束。

  播出当天起引起巨大反响,真正的大火起来,恶评好坏渗半。结果也是如光熙所想,有人关注起来了。更多的节目向光熙抛来了橄榄枝。(私心说一句可惜懒公司不会规划什么都接)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