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篇 光熙(1) 出道后的黑暗

  怎么办?都几个月了还是没有人关注我们?光熙心里一直在着急,眼看着一同出道的cnblue,刚出道没多久就拿下了一位,而自已的组合还是无人问津。光熙哥,快点!准备上节目了!桐俊的声音打断了光熙的思路。来了,等等我!光熙急忙跑了出去。参加的节目starking,不火的帝国之子到底还是当了一节目的背景板…

  时完有一个百分满百的节目嘉宾邀请,光熙你要先回宿舍吗?经济人对着同坐在一辆车上的时完和光熙说道。我陪着时完去吧!看看可以蹭着上一个节目,光熙向经济人说道。好的,光熙,我向pd问问,慢慢来!你一定会火的!时完边安慰光熙边答应。

  你好!我是帝国之子光熙,这是我家里带来的小礼物!请多多指教!向每个待机室的前辈问好,等着时完介绍结束,就进去问好介绍自己,因为没有邀请结束介绍就被退场,后面光熙拿了一把折叠凳子等着玩游戏前凑进去,最终节目还是蹭到了。 

  光熙心里的焦虑越发沉重。不行,我要先火出来再说。怎么吸引人们的关注呢?光熙每天都在琢磨。时间一点点的过,情况也没有任何好转。一样默默无闻。光熙啊,我帮你争取到了世改问的节目,你要好好表现!经济人金某对光熙语重心长的说。谢谢哥!我会认真准备的!光熙认真的谢过金哥,即使还没想到出头的办法。对了,人人谈整容色变,我就说这个吧!一定可以让人注意。

   节目随着光熙的直言,让其他嘉宾都为之惊讶,虽然pd有跟大家沟通过,但是拿这个出来说的勇气令人佩服,有的人为光熙加油!也有人不看好他觉得拿整容说事火不了很久,路也窄了。不管别人怎么说,结果还是如光熙所愿了,开始小范围的有人关注上头条了。好消息光熙,虎东哥主持的强心脏邀请你参加1个月后的节目。我会认真准备的!光熙和经济人的对话。光熙认真的分析了自己前一次的经验,好好准备总结:1.说话要大声快不间断2.简短的说出搞笑的话3.


评论(3)

热度(3)